做纹身师五年了,一直闲云野鹤单打独斗,结婚生子的两年半时间更是佛系经营,在家里做工作室运营成本低,定价也低不爱扯皮,所幸吸引到的顾客也多是同类,当然也有主动筛除部分客源的原因存在。

一直没找人合作的原因是早期更享受一个人的自由自在,可以随心情关店出去耍,觉得与人合作要担负更多责任不能如此任性。后期有合作想法的时候突然怀孕当妈了,一切事业计划就此延后。今年时机得当了,计划重启。把工作室从家里搬出来,租了房子,收拾妥当,不光是纹身了,还加入了新喜好烘焙,楼上扎图,楼下揉包,我觉得挺好,都是喜爱且能以此为生的事情。

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合作呢,女生、合得来、手艺过硬。风格方面,我自己做的风格比较多样,刚入行时什么风格和刺法都想学习都想尝试,后期一个人经营工作室,接待各种喜好的顾客,因此,很多风格都在做,但在设计上会在满足顾客需求与忠于自己的审美上取得平衡。因此,我想找的合作伙伴,可以是单一风格,也可多样,只要你有自己的审美坚持。楼上两间房,现在空着一间在等这个人。

关于合作模式,目前的想法是,我分享空间、用客源帮你推广或互推,按单分成,比例逐年递减,规则简单点。有兴趣就找我详聊吧,就在这里私信我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回到顶部 ∧